ZLX(摆烂版)

【钟离个人向】还说你不是璃性恋(4)

首页置顶预警。



鱼贯而出的魔物顺着深渊裂口杀到了蒙德,向各方向分散开去,又引起了地面魔物的动乱,整片大陆陷入水深火热之中。


“守住边境的每一寸土地,不要松懈!”七星发布命令,队伍也张开来,形成一道道防线。


没有帝君的璃月,没有神明护佑的城国家,可行吗?


唯一的回应是前赴后继的千岩军。


“帝君呢?!”仙人们一边匆忙应战,一边问道。


甘雨低着头:“帝君失踪了。”


“你去那边帮忙。”留云借风真君看了她一眼,“帝君自有他的打算…怎么回事!?”


没等甘雨过去,魔物便已从缺口涌了进来。


一瞬间,战场面更加混乱。


深渊的魔物,其可怕程度完全超过了他们的想象,仿佛只在一刹那就回到了三千多年前。


“让一让,交给本堂主!”胡桃推开几个战士,“你们不要命了吗!受伤了就下去,我不想业务太多啊喂!”


她显然还没有意识到这次战争的惨烈程度,像往常一样只身杀进魔物群中,身上七八处挂了彩。


钟离,我盾呢?


她刚要说,才想起钟离一大早就不见了。


算了,以后再去找他算账,今天就算自己变成自己的业务,也不能让任何一只魔物杀进璃月港!


小臂、后背一阵阵剧痛,她感到身体似乎有些沉重,因失血而产生了抽离感。


突然,周围不断朝她扑来的魔物被巨大的力量震开,岩刃破空气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。


胡桃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所有杀气、怒吼都被隔绝开来。


“堂主,下次留心,我不能一直护着你。”


钟离的声音带着不同寻常的冷冽。


胡桃努力朝他做出一个笑脸掩饰自己的狼狈:“知道啦知道啦,本堂主也是没想到那些魔物那么强……”


她猛的发现钟离的神情很严肃。


“不要有下次。”他说。


金色的眸子里泛着她从未见过的寒光。


很冷,很陌生。


“……哦。”她答道,余光扫到他的右手,“钟离,你的手流血了!”


“无碍。”钟离把她交给医护人员,说,“包扎一下,撑不住别逞强,我先去支援其他地方。”


胡桃张了张嘴,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就走远了。


岩枪如雨点般降下,城墙大大小小的缺口也被岩造物填上,隔绝了开数魔物。它们嘶吼着,发狂地捶打着岩障,却无法突破一分一毫。


钟离负手立着,静静看着岩雨不断落下,脸上无悲无喜。狂风卷起地上的沙土,却没有一丝能沾染到他的身上,也如这尘世的烟火一般。


再也不像那个笑呵呵的温和的凡人。


千岩军靠在营边,有了短暂的休整时间,必须抓紧时间处理伤口,有的在整理同胞的遗物。人们只晓得是来了一位很厉害的岩系神之眼持有者,却也没人想到已逝的岩神。


而仙人们望着一片狼藉,不免触景生情。


“大哥哥,你还好吗?”一个小小的声音从右下方传来。


钟离低下头。哦,这个小女孩,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叫——白燕?


白燕似乎被他面上的寒光吓到了,片刻才小心翼翼地说:“我可以帮你处理伤口。”


钟离微怔,低下头去。


“可能会感染,会生病!”女孩有些急了。


神的恢复速度是很快的。


“……”钟离阻止伤口愈合,只是想通过痛觉刺激自己清醒,从未想过上述那些问题。他也没有细菌感染这种概念,少有生病的经历,况且那些小东西也根本威胁不到他。


“而且会留疤,不好看。”


从未意识到,人类竟还会在意他的相貌……?


钟离想了想,还是把手伸给了她。


女孩没有对他血的颜色产生质疑,只说那很好看,像他眼睛的颜色。


白燕从包里拿出一瓶白色的药,瓶子面写着两个字——酒精,也不知是哪国发明的消毒剂。钟离第一次闻到这种味道便记住了它,很刺鼻,令人感到冷。擦到伤口上时,他更是不自觉地缩了手。


好疼。


以后再也不想碰这种东西了。


“好了。”缠上纱布后,白燕他笑了笑。


“你为何出在这里?”钟离不着痕迹地把手藏到身后,问道。


“哥哥参军了,我就也跟着呗。”


“千岩军不向孩子征兵。”


“哥哥虚报了年龄。我嘛,反正是医疗队,他们说缺人就让我来了。”


唔,看来是得让千岩军征兵更严格些了。



(未完待续)




酒精涂在伤口上真的好疼好疼的!

文中是因为他们只有这种消毒剂,这种新的药品应该是来自枫丹?(其实就是我想埋伏笔哈哈)

我闻到酒精的味道就害怕,浑身发冷的感觉。

反派:赶紧拿个小本本记下,可能会派上用场。

评论(69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